金曲獎/黃宣主持秉持3原則 揭因為「這1點」備受壓力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第33屆金曲獎今(2日)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,典禮主持是由羅時豐獨挑大樑,星光大道則是由首次登場的黃宣和陳明珠勝任,兩人在紅毯上妙語如珠、順暢的主持風格,讓紅毯準時結束,更獲得網友高度評價。

►【第33屆金曲獎得獎名單】看這裡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主持人Yellow黃宣、陳明珠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宣和陳明珠主持星光大道紅毯,獲得網友高度評價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其中,首次主持的黃宣,幽默的主持風格以及穩健的台風、口條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連陶晶瑩都忍不住讚嘆:「明年可以進去主持典禮了。」對此,黃宣在後台表示:「很感謝我的搭檔阿珠和所有團隊、工作夥伴。」對於網友的評價則謙虛的說:「我只是一個角色求援,這個榮譽是屬於整個團隊的。」黃宣還說因為時間很趕,所以很多嘉賓都沒有講到太多話,這是他壓力最大的地方,也對於入圍者感到抱歉,希望可以好好學習這次的機會,之後再繼續努力。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主持人Yellow黃宣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黃宣表示很感謝搭檔阿珠,給予他很多建議很經驗分享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黃宣之前在訪問時說,不擔心被網友罵,並秉持遵守三個原則 :「做足功課、做好自己、照顧別人。」雖然黃宣主持廣受好評,仍有網友評價黃宣講話太快。不過事實上,因為現場實在太多組藝人,為了控制時間、以及掌握流程,所以才不得不加速講話的節奏。

►更多【第33屆金曲獎】相關新聞

►金曲獎/持修頒獎「說話最多只4個字」! 真實反應讓炎亞綸笑了

►金曲獎/珂拉琪獲新人獎 2人「私下真實關係」曝光...超甜!

►金曲獎/陳昇「新寶島康樂隊」打敗動力火車! 奪最佳演唱組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