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送最後一單!上銬外送員哭跪10分鐘 暖警幫送結果被檢舉了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真的很盡責?台中豐原一名蘇姓外送員逆向被攔查,卻不配合警方還口出6字經被上銬。而蘇男被壓制上銬時卻心心念念想把餐點送達,還一度癱軟在地上大哭不斷說「我沒什麼犯罪」,在熱鬧街邊跪地10分鐘,頂街派出所副所長王永慶見蘇男不肯配合,詢問他訴求,蘇男表示要「把最後一單餐點送去」才肯配合,員警軟硬並行,同意載著被上銬的蘇男前往目的地,協助蘇男完成該筆訂單,案件順利落幕。

▲▼ 上銬外送員崩潰癱地畫面曝光,堅持要把最後一單送完才肯配合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上銬外送員崩潰癱地畫面曝光,堅持要把最後一單送完才肯配合。(合成圖/民眾提供、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蘇男在現場情緒相當激動,被上銬時一度癱地痛哭,警察要蘇男起身,蘇男還不斷說「我又沒什麼犯罪」情緒激動,蘇男身型壯碩,就連員警也難以將其拖上車,蘇男還在大街上跪地10分鐘,執著在今天的「最後一單還沒送出」,王永慶見蘇男遲遲不肯配合便說「不然送餐地點在哪裡?」,蘇男則回答說在「圓環東路上」,員警見離事發地點不遠,只要轉個彎就能抵達,便同意用巡邏車載著蘇男前往目的地,蘇男也當下同意,表示完成後就會配合回派出所製作筆錄。

▲▼ 上銬外送員崩潰癱地畫面曝光,堅持要把最後一單送完才肯配合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辱警外送員不肯配合警方,在熱鬧街頭跪地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巡邏車載著蘇男到送餐地點後,王永慶要蘇男別下車,自己協助拿去給顧客張女,張女應門直接大傻眼,還問「外送員怎麼了?」,王永慶則笑說「一點『技術性問題』」幫蘇男保留面子,還向張女確認是自己點的漢堡無誤。蘇男見餐點順利送達,自己不會被扣點,情緒轉為穩定配合警方。

▲警方協助幫送,還被民眾檢舉不當使用警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不過據該店附近民眾透露,當下有民眾看見「警車幫外送」還致電舉報,認為警方不當使用警車。對此警方回應為執勤中特殊情況,已向督察組說明。

【相關報導】

►外送員被上銬跪地10分鐘!一個堅持讓帥警幫送餐 她開門驚呆了
►外送員逆向取餐不爽開罰 譙警6字經...廟東夜市旁慘被上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