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「艾成墜亡」秒衝殯儀館!林道遠PO文送別:兄弟再見 粉絲哭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不治,消息震驚社會各界,好友林道遠聽聞消息,第一時間前往殯儀館關心。事後,林道遠也在臉書發文,用一句話送別艾成,「兄弟我們天家再相見」,貼文曝光後,也讓許多粉絲淚崩。

艾成17日墜樓身亡不治,當時妻子王瞳正在趕往拍戲的途中,得知消息後,立刻從宜蘭趕回台北。警方初步調查後排除他殺,艾成的遺體被送往板橋殯儀館,由親友、家屬處理後事。

▲▼林道遠夫婦抵板殯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林道遠夫婦得知消息,立刻前往板橋殯儀館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藝人林道遠接獲消息,也立刻前往關心,第一時間趕到殯儀館,協助處理後事,也是第一位到場的星友。事實上,林道遠2010年演出《新兵日記》時與艾成等人結識,因為拍攝時吃、住都在一起,且時間長達兩年,雖然不是真的當兵,依舊培養出革命情感、兄弟情誼。

事後,林道遠也在臉書PO文,送別好朋友艾成,「兄弟我們天家再相見,幫我跟天父爸爸SAY HI」,同時也表達了對艾成的思念,「my bro miss you so much。」

林道遠的貼文曝光後,有不少粉絲感到不捨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謝謝哥第一時間到場的陪伴」、「他是一個很好的男孩,聽到這消息也是超級錯愕和不捨,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的」、「艾成一路好走!懷念新兵日記(蕭德基)」、「到現在我還會看重播的新兵日記…真不敢相信…一路好走」、「賴虎(林道遠)&蕭德基(艾成)。」

▲▼艾成與林道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艾成墜亡後,林道遠第一時間前往板橋殯儀館關心、協助後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