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開發《進擊的巨人》遊戲 空中華麗砍巨人場面震撼…UE5版本將登場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潮流作品《進擊的巨人》在全世界都擁有超高人氣,儘管這數年間有許多官方遊戲相繼釋出,但沒有一款真的完美還原動畫中主角們透過機動裝置,斬殺巨人的立體、震撼感。因此先前有位神人網友決定自行開發《進擊的巨人》遊戲並引起不小迴響,除了角色、動作場景相當精緻之外,這款遊戲甚至明年還計畫推出UE5版本。

《進擊的巨人》動畫自2013年播出第一季以來已經將近10年,觀眾也陪伴著主角們一起了解世界的真相。先前即有一位粉絲Swammy製作屬於自己的《進擊的巨人》遊戲,根據影片表示,這項計畫從2021年就開始啟動,本來他只是想體驗在空中透過立體機動裝置飛來飛去的快感,但後續在女朋友鼓勵下,Swammy將影片上傳至抖音,並引起廣大迴響,由於收到許多正面評價,他決定對這個遊戲企劃進行調整,加入更多不一樣的元素。

Swammy所製作《進擊的巨人》遊戲,從今年一月所釋出片段就能感覺出其用心,不僅角色、場景還原度高,最重要的立體機動裝置戰鬥機制、第一、第三人稱視角切換也設計相當不錯,至今PC版本都還在持續進行更新,並且完全免費。近日Swammy更公布他會把這款遊戲移植到虛幻引擎 UE5上,預計在2023年正式推出,已經手癢的粉絲可以至Swammy的頁面下載,一起體會《進擊的巨人》的魅力。

▼《進擊的巨人》將移至UE5上。(圖/翻攝自@SwammyXO推特)

 ▲▼進擊的巨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關鍵字:動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