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砸36萬寵小女友!追愛奔現「竟是老頭開門」一查崩潰:還是外婆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河池一名陳姓男子近日向警方報案,稱被人騙婚又騙財,而對方身分令人大跌眼鏡!他給女友轉款8萬多人民幣(約新台幣36萬元),奔現才知道她居然已經當外婆1年多,當場崩潰。據悉,女方一人分飾兩角自由切換,實施詐騙。

據《南國今報》報導,陳男在「金城江最佳單身緣分聊天群」中添加了一個叫「各自安好」的微信好友,對方自稱名叫覃曉,1993年生,在金城江一家物流公司上班,「平時工作很忙,年紀不小了,想通過交友群來解決人生大事。」

兩人在微信裡聊天聊地,陳男一看微信頭像是個美女,便深深地喜歡上了覃曉。兩人「如膠似漆」膩歪了1年,已到談婚論嫁之地步。

▲▼砸35萬網戀正妹女友!追愛給驚喜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▲他網戀被騙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交往期間,一名「覃曉閨蜜」指導他如何通過送花、送禮物等方式討女孩子歡心,深陷「愛河」的陳男在暗示下,陸陸續續向對方轉帳了8萬餘元(人民幣,下同)。陳男一直期待女友出現,但覃曉均以各種理由百般推脫,遲遲未露出廬山真面目。

期間,陳男曾通過平台訂花,按照「女朋友」給的地址送到柳州市某小區。不久,陳男決定不告訴對方直接前往柳州,沒想到未見「女友」只見一名老頭。老頭說,「對,這個地址是我家,是我一個女親戚叫我代收花,但是她也不姓覃,姓林。」聽聞此話,陳男思考後崩潰,終於知道自己被詐騙了。

▲▼砸35萬網戀正妹女友!追愛給驚喜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▲女友已經當外婆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憤怒的陳男選擇報警,警方很快將「覃曉」抓獲。據「覃曉」交代,自己真名叫林某先,現年50歲,已婚育有一兒一女,女兒已出嫁,自己也已經當外婆1年有餘。  

一次偶然的機會,她被人拉進「金城江最佳單身緣分聊天群」,不久陳男主動加其為好友。博得陳男信任後,她化名「覃曉」以購買首飾、幫父母墊付住院費等各種理由頻頻向其伸手,不料陳男死心塌真的找上門來導致東窗事發。

目前,犯罪嫌疑人林某先已被警方以涉嫌詐騙罪,處以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