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影響選情 陳時中深夜心內話:防疫抹黑都撐過了!免驚!

▲▼陳時中赴台大出席「與市長有約」座談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的風波,吹皺了政壇一池春水,藍白陣營藉此強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對此,陳時中28日晚間透過臉書分享「心內話」,強調幾年的防疫奮戰裡,穿插許多謾罵、詛咒、抹黑,都一起撐過來,「還有什麼能打擊我們?大家要弓予牢,毋免驚,心頭掠予定,互相鼓勵團結拚。破曉天光時,總會撥雲見日」。

周玉蔻最近強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質疑他父親蔣孝嚴多年前的「晶華酒店醜聞」,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,按鈴提告;周玉蔻甚至親自跑到現場鞠躬道歉,卻意外引發跟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當面對峙的場面。

周玉蔻這一連串的演出,從近期幾分民調顯示,確實衝擊陳時中的支持度,陳時中27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,短期確實帶來影響。綠營選務人士分析,國民黨、民眾黨甚至時代力量,最近藉著周玉蔻強攻陳時中,把周玉蔻跟陳時中透過不同哏圖、後製影片綁在一起,甚至喊出「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」,用意是要逼走淺綠與中間選民。

對於近期的風波,陳時中晚間透過臉書分享「心內話」表示,參選至今,他秉持為市民服務的初心,與競選團隊的夥伴們每天努力跑行程、研究政策、傾聽百工百業的聲音,宣傳想要形塑的台北願景。

陳時中說,無論是面對質疑或攻擊,他都先排除自己的情緒,以台北市民為本,通盤分析後才著手理性處理,「這也是為何人家說我在工作時總掛著撲克臉的原因」。

陳時中表示,他與媒體界任何朋友,都保持尊重彼此專業的關係,面對媒體工作者,自己以政治工作者自居,參與節目,以媒體作為宣導理念的一個公共平台,「對所有媒體我都一視同仁,以禮相待、以理性相待」。

對於競爭對手的攻擊,陳時中表示,對手借題發揮,見縫插針,但就像受訪時他提到的「龜兔賽跑」,慢慢用政策跟正能量一次又一次去說服選民,「我堅信台北市民是明智理性的集合,選舉終究要回到政策論述與解決市民需求的本質」。

陳時中表示,幾年的防疫奮戰裡,穿插了許多謾罵、詛咒、抹黑,都一起撐了過來,「還有什麼能夠打擊我們?大家要弓予牢,毋免驚,心頭掠予定,互相鼓勵團結拚。破曉天光時,總會撥雲見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