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電動休旅大陸121萬起開賣 具備新世代Level 2+、超強續航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由東風日產主導生產的Ariya艾睿雅在今年6月啟動預售後,如今終於在9/27正是於中國大陸市場發表,全車系共規劃 4 個等級,建議售價落在27.28-34.28萬人民幣之間(約合新台幣121萬~152萬),預計10月開始交車。

約新台幣 121 萬起 東風日產 Ariya 艾睿雅正式上市

▲東風日產主導生產的Ariya艾睿雅正式於中國大陸上市。

Nissan Ariya採用Nissan新CMF-EV平台打造,其4,603 ×1,900 × 1,654mm的身型比起其他海外市場規格略大,但仍舊處中型級距。而東風日產生產的Ariya艾睿雅外觀上與其他海外市場並無太大不同,在車頭方面導入官方名為墨影晶盾的車頭設計,採用造型相當纖細的流光飛翼LED大燈組,使其在展現V-Motion特色的同時又具有較一般燃油車款不同的風貌。

約新台幣 121 萬起 東風日產 Ariya 艾睿雅正式上市

內裝部分採雙12.3吋資訊幕所組成的極簡設計,重點配備方面則搭載品牌旗下新世代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,包含 Level 2+智慧駕駛輔助系統、S-ALC一鍵智慧換道輔助、ICC全速域主動式巡航、LKA車道維持、FAP雙模式智慧停車等機能。

約新台幣 121 萬起 東風日產 Ariya 艾睿雅正式上市

▲Nissan Ariya搭載品牌旗下新世代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,包含Leve 2+智慧駕駛輔助系統、S-ALC一鍵智慧換道輔助、ICC全速域主動式巡航、LKA車道維持、FAP雙模式智慧停車等機能。

動力方面入門車型採用單馬達/2WD設定,配備65kWh電池最大馬力為160kW、最大扭力300Nm,0-100km/h加速表現7.5秒,最高速度160km/h;配備90kWh電池最大馬力為178kW、最大扭力300Nm,0-100km/h加速表現7.6秒,最高速度160km/h。

高階車型配置雙馬達構成四輪驅動e-4ORCE,配備65kWh電池最大馬力為250kW、最大扭力560Nm,0-100km/h加速表現5.4秒,最高速度200km/h,續航表現430公里(WLTP);配備90kWh電池最大馬力為290kW、最大扭力600Nm,0-100km/h加速表現5.1秒,最高速度200km/h。東風日產官方指出其車系最大的續航表現可達623公里(CLTC)。

隨著Ariya艾睿雅在中國大陸國產化,也意味著Nissan零碳排目標又再度往前一步,強化新能源產品的競爭力。

約新台幣 121 萬起 東風日產 Ariya 艾睿雅正式上市

約新台幣 121 萬起 東風日產 Ariya 艾睿雅正式上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