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湖人早放眼2023年自由市場 厄文非首選?勇士冠軍功臣被點名

▲塞爾提克坦圖,籃網厄文、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厄文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NBA新賽季將於下個月正式開始,各隊的季前補強也差不多告一段落,有聯盟高層人員認為湖人已經放眼2023年休賽季,瞄準幾位將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球星。

該名高層透露,「不論湖人今年做出什麼交易或重組,他們都會放眼明年夏天,再找來一名球星。他們當然會考慮厄文(Kyrie Irving),不過他可能不會是首選。此外還有他們關注許久的葛蘭特(Jerami Grant)和透納(Myles Turner),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也是很棒的人選,因為他攻守俱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尼克藍道、活塞葛蘭特。(圖/CFP)

▲葛蘭特上一季效力活塞。(圖/CFP)

湖人與厄文的交易消息在前幾個月傳得沸沸揚揚,厄文生涯場均23.1分、3.8籃板、5.7助攻,而且又是詹姆斯在騎士的前隊友,兩人明年是否有機會在洛城聚首備受關注。

先前也傳出湖人有意追求葛蘭特的消息,因此他也成為湖人明年夏天可能的追求目標。28歲的葛蘭特在聯盟闖蕩8年,成長有目共睹,近兩年的表現提升到場均20.9分、4.4籃板、2.6助攻。

▲溜馬主戰長人透納,本季至今仍穩居聯盟阻攻王。(圖/CFP)

▲溜馬主戰長人透納。(圖/CFP)

透納也是據傳湖人關注已久的對象,他七年來都效力溜馬隊,場均12.7分、6.7籃板,命中率48.9%、三分球命中率34.9%,是攻守俱佳的中鋒,也很擅長拉開場上的空間,更曾兩度成為聯盟「火鍋王」。

威金斯上一季首度入選全明星賽,更獲得生涯首座冠軍金盃,證明自己是攻守俱佳的球員。他上一季的數據是場均17.2分、4.5籃板、2.2助攻,命中率46.6%,三分球命中率39.3%。

▲勇士威金斯。(圖/CFP)

▲勇士威金斯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湖人厄文葛蘭特透納威金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