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阿姨喊「每月3.5萬零用錢」!下秒錢真的入帳 鮮肉被包養怕爆

運動,跑步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慢跑時認識王阿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常有人會開玩笑說「阿姨我不想努力了」,但如果真的碰到了該怎麼辦?一名23歲網友表示,先前在公園認識一名阿姨,2人經常一起慢跑,之後越來越熟。但沒想到某次陪對方吃生日餐時,對方竟然開心到哭,還說以後每個月會定期給3.5萬當作零用錢,希望他能多陪陪自己,讓他當場嚇壞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他自認外在條件不錯,所以每次去公園慢跑時,都有婆婆媽媽來搭話,還有人說要介紹女兒,他都會給予親切的回應。今年4月又碰到2名阿姨來搭訕,說想要他幫忙拍合照,還要他用自己的iPhone幫忙拍,其中一名王阿姨就靠著傳照片的方式拿到他的LINE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那之後王阿姨經常和原PO約在公園慢跑,2人也越來越熟,女方還會邀請他到家裡吃飯,雖然他都拒絕了,不過有一次王阿姨說家裡水果太多,希望他可以拿一點回家,他心想當作是去店內買水果,於是就答應了。但正當他要支付現金時,對方卻說「匯款」100元就好。

▲情侶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王阿姨說原PO讓她感受到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透露,王阿姨也會分享和前夫的事情,還說生日時都沒有人可以陪吃飯,覺得很孤單,希望他可以來陪伴自己。他當下沒想太多,於是就約吃午餐,沒想到當天見面對方竟然開心到哭,吃到一半還說「謝謝你陪我慢跑,讓我感受到愛了」。

原PO聽到後當場啞口無言,只能禮貌性點頭,未料王阿姨突然說,之後1個月會給3.5萬零用錢,希望他多陪陪自己,隨後就直接拿起手機匯款。原來先前王阿姨要求用轉帳方式支付水果的費用,就是為了存下他的帳戶,且不管他怎麼拒絕都沒用,下秒錢就直接入帳了,而且王阿姨還多匯了2千元吃午餐的錢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王阿姨轉帳給原PO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當場嚇傻,雖然不停婉拒好意,但王阿姨仍堅持要他收下,說「錢都轉了!沒事啦!吃吃飯而已!之後會習慣的」。2人分開之後,王阿姨也傳訊息給他,說「今天很開心跟你共度美好的一天,照片發給你,下次再帶我出去玩呀」,還邀請下次一起去吃韓式餐廳,並附上一張「愛你哦」的貼圖,讓他覺得相當害怕。

不少人看到文章後紛紛表示,「繼續下去,你或許就有車有房了」、「看來只好請你把阿姨的line傳給我了」、「欸超賺的欸,可以了可以了」、「直接來個措手不及,好荒謬的一切」、「這手法厲害,老司機阿姨」,也有人勸「你有把錢轉回去嗎?感覺這樣才能讓阿姨看到你拒絕的決心,如果你有考慮阿姨的提議就當我沒問」、「所以你有想要這份工作嗎?沒有的話把錢還回去好好拒絕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