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性教學片給人妻!小王問:豐胸霜有抹嗎 夫綠爆卻敗訴原因曝

▲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遭元配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阿偉向法院控訴妻子外遇,但因夫妻和小王的國籍、生活都在國外,因法院無管轄權遭駁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玗潔/彰化報導

阿偉(化名)和小香(化名)結婚後就搬到澳洲定居,婚後10年阿偉提告控訴妻子出軌,指妻子不但和小王同遊IKEA牽手拍床照,小王還傳訊關心妻子「昨天豐胸霜有抹嗎」,並傳台灣達人秀性教學影片給她學習,2人將甜蜜合照發上社群,並宣稱交往4個月,他怒向2人提告求償200萬元。不過彰化地院認為,3人都有澳洲國籍,且長期居住在澳洲,應交由澳洲法院審理,駁回阿偉之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阿偉和小香2009年在台灣登記結婚,之後阿偉先返回澳洲,小香隨後也來澳洲和阿偉及他家人同住。
阿偉指控,婚後10年他發現小香出軌,不僅和小王牽手躺在IKEA床上拍親密照,還互傳「我們一起睡覺」、「好,我也愛你北鼻」等訊息,小王還關心人妻「昨天豐胸霜有抹嗎」,人妻也親密回應「想說你回來再幫忙抹」,小王又分享台灣達人秀性教學影片給人妻,2人一同出遊、逛街、共度情人節,將照片發在社群軟體上,並對外宣稱2人在一起滿4個月,這一切都讓阿偉大受打擊,認為2人已逾越男女友誼分際,破壞他婚姻生活之圓滿,向他們求償200萬元。

彰化地院審理後,發現阿偉和小香雖有中華民國國籍,且在台灣登記結婚,但婚後均澳洲生活,2人也已在澳洲裁判離婚,阿偉主張小香和小王的侵權行為都發生在澳洲,小王在戶政機關資料也登記為「遷出國外」,認為對此案無管轄權,應將交由澳洲法院審理,駁回阿偉之訴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