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眾人面前被扒光! 「情色教主」雪碧受夠:比當妓女還慘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網紅雪碧(方祺媛)有「情色教主」之稱,從不避諱談論自己曾多次整型,幾乎全身上下都動過,至今已經花了上百萬費用,但即使性格坦率的她,對於身為公眾人物要被公開評論一事還是難以承受,今(29日)透過臉書有感而發,「當一個公眾人物,比當一個妓女還慘」。

▲雪碧認為當公眾人物要被大眾挖私事很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真雪碧 無雙ss)

▲雪碧在臉書上有感而發,認為當一個公眾人物「比當妓女還慘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真雪碧 無雙s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雪碧29日在臉書上寫道,她認為當一個公眾人物比當妓女還慘,「因為當一個妓女只需要在嫖客面前脫衣服,但是當一個公眾人物,卻要在眾人面前被扒光解析、討論或漫罵」。有網友留言安慰:「辛苦了女神!」但也有人相勸:「要吃鹹魚就要頂得住口渴的感覺」、「其實都是自己選擇的道路,所以必須要笑著走下去」。

▲▼郭柏均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雪碧曾被控告介入製作人郭柏均的婚姻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事實上,雪碧日前才被重提3年前因疑似介入已婚老闆郭柏均婚姻,遭正宮林咚咚(林家慧)提告侵害配偶權的往事,林咚咚日前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表示,發現郭柏均和雪碧有一腿後就開始蒐證保護自己,蒐證過程讓她痛苦不堪。判決最後結果是郭柏均和雪碧要賠45萬,男方還要另外再賠10萬元,她坦承「一點都沒有贏的感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