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沒想過爭取新人王 陳冠偉享受投關鍵局數

▲▼ 中職中信VS味全-陳冠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陳冠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味全龍投手陳冠偉這兩年投出不錯成績,今年保持競爭新人王資格,被不少教練看好有機會奪獎,陳冠偉表示,「把比賽投好比較重要。」

去年陳冠偉一軍出賽27場,戰績3勝1敗8次中繼成功,投了25局,防禦率1.80,今年一軍出賽40場,戰績3勝1敗8中繼5次救援成功,投了37局,防禦率3.41,今年還有資格競爭新人王獎項。

談到今年狀態,陳冠偉表示,「今年剛開季球速比較快,現在有稍微掉下來,速度跟去年差不多,去年在一軍感受比賽張力,增加比賽經驗,比賽不會想太多,記住好的感覺,在一軍表現落差不會太大,但去年一軍只投了2個多月,不算是完整球季,感覺還可以,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,穩定性要加強,希望不要大起大落,體力可以更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冠偉表示,「主要控球和危機處理可以表現更好,累積更多比賽經驗,不管投什麼位置,本身蠻喜歡投後段局數,尤其是關鍵局數,去享受比賽感覺,享受比賽張力,今年投球動作有些微調,希望身體更穩定,不會有明顯差異,現在慢慢變好,主要是下盤運用,之前用得比較少,都是靠手的力量,現在多用下盤力量,體力不會消耗那麼快,並且增加牛棚投球量與重量訓練,強化自身體能。」

陳冠偉坦言,「其實沒有特別去想新人王,想說把比賽投好比較重要,爸爸鼓勵我繼續保持,平常我們也會討論比賽的東西,過去比賽經驗還不夠多,希望越來越好,表現越來越穩定,重點是不要失分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