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郭嚴文「不舒服」對球隊歹勢 開轟只想避免「一次死兩個」

▲郭嚴文   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郭嚴文 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樂天桃猿29日靠郭嚴文9局代打2分砲,終場3比1擊敗中信兄弟,拿下重要1勝。猿隊總教練曾豪駒感謝老大哥挺身而出,郭嚴文賽後謙虛說道,「我腳不舒服,不想影響球隊,因為我不一定可以救球隊,沒辦法先發,對球隊很抱歉。」

郭嚴文前2場打擊跑壘導致腳不適,今天並未先發,9局1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代打,從蔡齊哲手中擊出右外野全壘打,一棒逆轉戰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9連勝、氣勢正旺的兄弟,郭嚴文直言,對方在追逐戰績的狀況下,企圖心顯得更強,「當然輸球沒有藉口,人家就是表現很好。」

郭嚴文今年仍因腳的舊傷所苦,他透露,前幾天左腳有積水導致腫脹,治療之後好很多,但目前仍無法完全衝刺、守備。

球隊面臨困境,自己沒辦法下場先發,郭嚴文相當自責,「我很想幫助球隊,但自己狀況沒有百分百調整好,也不好意思硬要教練排我上場,對教練團很歹勢。」

9局上代打擊出全壘打,郭嚴文直言,當下只是想避免雙殺局面,「對方也知道我無法完全跑步,盡量選高的打,不要挑低的,拚長打。」他笑稱,「一次死一個就好,不要死兩個,希望是最大攻擊方式助攻。」

自己只剩「打擊功用」,郭嚴文擔心上去浪費人力,還好最後是開轟,他透露,繞壘時是有放慢速度,對於這點也很不好意思,「現在打擊跟旋轉影響不大,踩的時候會有影響。」他表示,接下來會全力治療,盡快調整到百分百回到場上,「這幾天會盡快處理,努力回到先發位置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