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再祭超狂員工福利! 「包下整月花費」網羨慕:投履歷了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YouTuber蔡阿嘎以「愛台灣」形象打開知名度,從獨自經營頻道,到現在成立個人工作室,幕後團隊日漸擴大,過去曾發文徵才,員工福利備受網友好評。日前他為了宣傳外送平台活動,大手筆包下全部員工一個月的餐費,消息曝光再度掀起討論。

▲蔡阿嘎工作室福利曾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ga0721)

▲蔡阿嘎工作室的福利曾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ga0721)

蔡阿嘎日前替外送平台宣傳,為了參加平台舉辦的抽獎活動,他宣布將包下全工作室員工1個月的餐費,直接獻上自己的手機,開放眾人隨性點餐,連生活用品都可以,主動問「要不要貓砂」,對方回應「欸我家沒養貓」,他開玩笑稱:「那點隻貓來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阿嘎幫員工出一個月的餐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ga0721)

▲蔡阿嘎幫員工出一個月的餐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ga0721)

▲蔡阿嘎幫員工出一個月的餐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ga0721)

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,蔡阿嘎也公開帳戶的訂單紀錄,「以為嘎哥只是拍拍影片、做做效果嗎?哈佛辦公室都給我認真點起來」,光是28日至29日的午餐、晚餐,就花費他7360元台幣,一個月下來,估計要花逾11萬台幣。

超讚的員工福利再度引來關注,留言區網友一片羨慕,「果然是別人的老闆」、「嘎哥,履歷已投」、「好好哦」,也搞笑質問「晚餐時間怎麼還沒下班」、「點晚餐是加班」。

►陳斐娟挨刀氣到閃離東森 李兆華發聲證實「接手時段」!

►朴敏英爆交往詐欺犯「新戲收視不降反升」! 知情人曝:劇組有點慌亂

►玖壹壹春風收「小粉絲筆友」紙條! 回信內容曝光…網:好浪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