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哭了!被罵夫人干政遭勸忍耐 曝柯文哲當學生備戰總統大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月接受周玉蔻專訪,被問及「夫人是否干政」議題時,稱妻子沒有寫臉書罵人的習慣,使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質疑自己被批評,進而引發爭議。陳佩琪29日接受節目,被問到孩子議題時忍不住落淚,後來再談「夫人干政」議題時,希望自己能有些專業貢獻。

陳佩琪29日晚間接受中廣主持人王偉忠專訪,聊到柯文哲覺得太忙、對孩子感到愧疚時,陳佩琪忍不住落淚,拿起一旁的衛生紙拭淚,並稱自己有向柯文哲說「該做的我都有幫你做到。」

隨後談及夫人干政議題,陳佩琪認為,自己沒有市民評論政治的權利,也有人勸她,只要發表看法,難保不會成為柯文哲的累贅,當台灣政治人物的另一半最好不要說話,揮揮手微微笑這種事情,「我當然可以做得到。」但覺得自己是專業醫生,仍希望能提供一些專業貢獻。

陳佩琪表示,曾有一名市長參選人提及「夫人干政」影射明顯,她會質疑「為什麼要這樣講我」,所以馬上就發臉書詢問「我到底干了哪一個政務」,但被柯文哲勸說要忍耐、這就是選舉攻防,「我當然是不理他啊!後來我最近也比較少發臉書。」

關於自己臉書停更多時,最後一篇為雙城論壇95萬元不能核銷,所以放上存摺照片等內容,陳佩琪說,自己發文後引來8000多則留言,但有一半以上都是批評,但對於議會的決議,「雙城論壇也不是為我們家族去跟上海做生意,既然是公務的雙城論壇,為什麼要市長去自掏腰包?且共機擾台也不是市長應該自己處理的事情,所以幕僚也認為這樣決議不合理,所以找主計處詢問法規。」

另外,被問到柯文哲選2024總統大選準備好了沒?陳佩琪指出,柯文哲現在已經開始當學生,找人上課做準備,努力吸取各方國政想法,姑且不論選上機會多大,柯文哲絕對有論文、博士學位,且論文沒有抄襲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