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嫁豪門夢碎!慘淪「家政婦」被公公操壞流產 曝惡富少淫亂照

正妹嫁豪門夢碎!慘淪「家政婦」被公公操壞還家暴流產,曝光惡富少淫亂照。(翻自《51吃瓜網》)

圖文/鏡週刊

中國近日一名王姓正妹在網上發文指控,稱原本以為自己嫁到豪門,可以當少奶奶,卻沒想到實際上卻慘淪豪門的「家政婦」,不僅被公公操到身體壞掉,還遭到惡富少老公的家暴,更因此有一胎流產。

這名正妹指出,自己在國中就和這名富少認識,大二時兩人開始談戀愛,畢業後不久就嫁入豪門。正妹說,她自己畢業於浙江大學藥學系,學歷不差,但為了這段婚姻,她選擇當起好媳婦,放棄大好前程。

正妹稱,一開始公婆對她不錯,公公甚至安排她進來集團上班,但月薪只給6500人民幣(約新台幣28000元),算是偏低的薪水。正妹也說,自己平常不揮霍,買東西也只上淘寶淘貨。不過正妹表示,她不想計較這些,只想為夫家好好付出。

富少到處出軌。(翻自《51吃瓜網》)
富少喝到爛醉「被撿屍」已是生活日常。(翻自《51吃瓜網》)

但正妹後來發現,自己似乎是夫家請來的「家政婦」,不僅豪宅裡大大小小的事都要她處理,連她懷孕後被醫師診斷為高危孕婦,公公還堅持要求她工作。正妹說,有次她身體真的撐不下去,向公司請假,結果引來公公動怒,甚至遷怒她所在部門的主管。

但更讓正妹心寒的,是富二代老公的態度。正妹說,老公雖然在集團內有職位,但他幾乎不工作,整天就是上酒店玩樂、把妹、賭博,可能一個晚上,好幾千萬就打水漂,甚至常常喝到爛醉,醉到可以被「撿屍」的程度。正妹也說,她自己懷孕生產、帶小孩,老公完全不在身邊,而且婚後出軌變生活日常,「小三、小四、小五」一個接著一個出現,生活極度淫亂。正妹更說,老公即便常常無端曠職,但公司的薪水依舊會正常打給他,而且還是「高薪」。

正妹稱,後來她又懷上第二胎,但這次直接遭到老公家暴,老公更說:「第一胎是個意外,第二次就不要發生意外了吧。」不僅如此,老公為了要讓正妹墮胎,還故意向公婆稱「這個孩子不正常」。最後正妹在夫家身心靈的折磨下,不幸流產。

正妹也說,「離婚」一度不在她思考的選項內,因為傳統觀念認為,有完整的家庭,才能對孩子好。但後來她實在忍無可忍,老公還逼她要淨身出戶,並用羞辱性字眼對她辱罵,所以最後她終於下定決心簽字離婚。正妹更在文章裡直呼:「出生在羅馬是好事,但一個人不懂得尊重生命、責任還有愛,崇尚的只有金錢、權力還有暴力,羅馬也會有崩塌的一天。看好,我不會讓孩子變成你這個樣子!」

另外網友們則認為,正妹所指的豪門,就是浙江的利時集團。據悉利時集團老董,也就是「公公」,不僅身價上百億,還是全國政協委員。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才爆中國警檢查路人手機 上海火速跟進廣州宣布解封 
傳「全域封控」群眾連夜出逃畫面曝光 廣州官方突宣布:解除封控區
人妻床戰「7小王」自拍情色片太狂!富商綠帽夫渾不知 看到Google相簿崩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