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按摩「一推X出來」 男大生嘆人生最羞恥!整骨師認:不少見

▲▼陳男會以「每10分鐘給100元」請貧困的女大學生為他按摩。(圖/載自pixabay)

▲男大生在按摩過程中射精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載自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大生表示,他最近到學校附近的純按摩店想說放鬆一下,結果莫名被按到射精,讓他覺得是此生最羞恥的事,不過替他按摩的師傅安慰,有些動作會刺激到,也有整骨師說這種狀況其實不少見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他之前都習慣給老家附近的推拿師傅按,但因為最近比較忙,就預約了學校附近的按摩館,一開始按上半身時很正常,但進行到下半身,「不知道是哪個角度沒喬好,師傅一邊推,下體一直有莫名癢癢的感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提到,他中途還到廁所調整過,結果繼續按一樣讓他非常癢,「突然那個臨界值爆發了!我就趴在那裡直接射了」,他腦中一片空白,但還是鼓起勇氣和師傅說要去一下廁所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射出來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男大生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表示,師傅後續默默幫他按完,在他離開時還安慰說「那個有些拉筋的動作會弄到啦,下次褲子再穿鬆一點就沒事了...」,他則無奈嘆,「人生應該不會有比推拿推到一半射出來還恥的事情了吧」。

文章曝光後,有女大生留言稱她父親是整骨師,「他說還不少見,拍拍,你不孤單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放心,師傅會這樣說,代表你不是第一個被按到射出來的」、「有時候弄到特定的點會很敏感,忍不住很正常啦」、「這師傅是真功夫」、「什麼穴道能有這種效果」。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