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孕婦出門面交遭殺害!殘忍「剖腹取嬰」棄屍 胎兒幸運存活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懷孕8個月的20歲孕婦遭到殺害,對方還殘忍剖腹取嬰,警方透露,兇嫌為一男一女,且女方無法生育,他們透過社群網站將孕婦約出門後痛下殺手,所幸嬰兒被尋獲後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行兇動機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年僅20歲的羅莎(Rosa Isela Castro Vazquez)懷孕已8個月,而她11月30日在社群媒體收到一名陌生女子的訊息,表示願意送給她一些嬰兒的衣服,所以就毫無防備地出門赴約,結果就再也沒有回家。

她的丈夫發現妻子失蹤後報警,從調閱的監視器話可以看到,羅莎在韋拉克魯斯州(Veracruz)的一間藥局外和一名女子見面,結果被一男一女強制塞進一輛車裡。後來警方在當地一座城市找到羅莎的屍體,而她的肚子被殘忍剖開,胎兒也消失無蹤。

後來警方循線找到兇手,原來在羅莎屍體被發現的同一天,一名叫韋羅妮卡(Veronica)的婦女帶著一名身分不明的嬰兒到韋拉克魯斯州的地區醫院,引發人們的懷疑,後來她和男友貢薩羅(Gonzalo)都遭逮捕,被控綁架、殺害女性。

▲親友替羅莎舉辦葬禮。

警方未針對犯案細節做出更多說明,僅表示韋羅妮卡無法生育,而嬰兒幸運存活了下來,目前健康狀況良好,全案還須進行更多調查。

這是當地近年來發生的第3起類似事件。官方統計顯示,光是2021年就有3700多名女性遭到謀殺,其中約1000人被歸類為「殺害女性」(femicide)事件,也就是刻意鎖定女性的殺人行為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詭!女大生「頭套塑膠袋」陳屍旅館床上 前晚多P開房同歡
學網紅「眼睛染色」結果腫成豬頭 5寶媽視力受損快失明
受困偏僻雪地沒訊號! 他靠iPhone 14「緊急衛星SOS」救一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