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走路慘摔竟「卡到陰」!下體血流不止 糗被20人輪流看陰道

▲▼美國女大生腳踩空掉進洞裡,導致下體受到大力撞擊「爆血」,20名醫護人員輪流觀察她的陰道傷勢。(圖/翻攝自TikTok/gracerivers0)

▲美國女大生下體受到大力撞擊爆血,20名醫護人員輪流觀察她陰道口附近傷勢,害她尷尬到不行。(圖/翻攝自TikTok/gracerivers0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20歲女大生莉佛絲(Grace Rivers)日前在路上一腳踩空掉進「洞」裡,因為洞的大小只夠塞進一條腿,導致她胯下猛力撞擊到洞口邊緣和路面,下體受到撕裂傷,當街爆血。更慘的是,她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後,有大約20名醫護人員輪流把棉被掀開看她的「爆血妹妹」,尷尬經歷堪稱網友口中的「社會性死亡」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莉佛絲在TikTok上分享了她「一生中最痛苦的經歷」,去年冬天某天她和女友吃完晚餐,準備走回宿舍途中,她為了閃躲一名騎著滑板車的路人,不小心踩進人行道上的圓形無蓋孔洞,大小剛好能塞進她的一條腿,「突然間,我的一條腿就像瞬間消失,基本上我整隻腳掉進下水道。」

但莉佛絲說,她的另一條腿還卡在人行道上,「顯然我的胯下撞到了檢修孔的邊緣。」一切發生得太突然,起初她根本沒感受到疼痛,但經過約1分鐘後,她發現「下面」開始出現灼熱感,往下一看竟然發現自己私密處血流不止,鮮血幾乎都染上了牛仔褲,由於距離宿舍的路程只剩下幾分鐘,所以她「一路跛行」走回房間。

▲▼美國女大生腳踩空掉進洞裡,導致下體受到大力撞擊「爆血」,20名醫護人員輪流觀察她的陰道傷勢。(圖/翻攝自TikTok/gracerivers0)

▲莉佛絲為了讓血直接流進浴室排水孔,她只好下半身脫光,雙腳張開,沒想到這尷尬姿勢還被急救人員目睹。

雖然莉佛絲只想在房間裡自己清理傷口,室友卻貼心地幫忙叫了救護車,她脫光褲子在廁所等救護車來,為了讓血液直接流進排水口,她只能把雙腳打開。怎知急救人員一開門就看到擺著詭異姿勢又半裸的莉佛絲,這還不夠尷尬,她接下來得光著屁股、只蓋一條毯子躺在擔架上被送醫。

莉佛絲被載到醫院後,大概有20名醫護人員輪流來到她的病床前,掀開棉被查看她的陰道流血狀況,每次被掀開都要重演一次尷尬。有一名醫護人員還問她是不是來月經,她無奈地重申,「我只是掉進一個洞裡」。唯一幸運的是,最後莉佛絲不需要動手術縫針,就已經慢慢痊癒。

@gracerivers0 Replying to @daddifaith most traumatizing experience ever #GenshinImpact32 #fyp #wlw #medicalanxiety #hospital #straddleinjury  original sound - Grace Rivers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