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外送員直接「機車進百貨」送餐 漢神巨蛋怒了:已嚴正抗議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外送員騎進專櫃送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FB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,昨日有網友PO出照片,只見一名外送員竟騎車直接進入高雄漢神巨蛋百貨1樓專櫃送餐,誇張景象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漢神巨蛋今(7)日證實此事,強調針對外送人員的脫序行為,已向外送平台提出嚴正抗議;至於是否是因櫃姐對外送員提出無理要求,因雙方溝通內容無從得知,暫時不會對專櫃人員懲處,但內部也會加強宣導。

有網友昨(6)日將照片轉PO到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,圖中可見一名熊貓外送員,直接將車騎進高雄漢神巨蛋,將餐點送到位於1樓的化妝品櫃上。有知情同業指出,「這大哥真的神!剛剛跟我分享我以為他在唬爛我,結果是真的!巨蛋就規定不能送餐進去...結果客人在備註打『送到一樓不要打電話』被這大哥找到解套方法!超帥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貼文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對此,漢神巨蛋今天證實此事表示,昨天將近晚上6點時,有外送員牽著機車,把餐點送到一樓專櫃人員,前後約2分鐘時間,送完餐後離開,警衛第一時間也立即通報公司。

漢神巨蛋表示,針對平台外送部分,一直都有規劃放餐點的地方,針對該名外送員脫序行為,已向外送平台提出嚴正抗議,希望加強教育訓練,要配合百貨放在指定區域。

另外,針對有網友稱是櫃姐提出無理要求,漢神巨蛋表示,有詢問專櫃人員,初步了解她並沒有做過分無理的要求,由於雙方溝通內容無從得知,暫時不會對該專櫃人員進行懲處,但內部也會加強宣導,專櫃人員訂餐時,要跟外送平台人員約定放在警衛室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同業曝光內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對此,Foodpanda聲明表示,平台接獲訊息後,已與該名外送夥伴取得聯繫,夥伴表示因該筆訂單備註需送至百貨內部,且外送專用停車區已被非外送車輛停滿,為避免違停罰款,而將車輛牽入。對於夥伴未先連繫24小時線上真人客服協助,已針對該名外送夥伴加強宣導,同時提醒夥伴若於送餐過程有任何疑問,皆可透過客服,由客服協助處理。另也將協請百貨業者協助宣導保留停車區域,以幫助夥伴順利送餐。

不少人留言批評,「你這麼做只會讓大家對外送員的印象更糟而已」、「外送員會被嘴爆不是沒道理的」、「素質真差,這個做法和在人行道上騎車有什麼區別」、「作為一名有駕照的駕駛,做出這種行為,只能說很遺憾讓猴子考到駕照了」。

但不少外送員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他們真的超煩,明明百貨就規定櫃姐訂餐不能送上去,還要求人家送上去,還遇過叫我停下去停車場上去的」、「他們員工再凹司機沒關係,每個都說不要被樓管發現,麻煩你裝成客人,踢到鐵板了吧」、「真的不吐不快,這位大哥您真的是我們外送之神!我也忍這個巨蛋很久了,每次訂餐都要送進去,本來就應該出來員工取餐區自己出來取餐,送進去本來就被違規」、「百貨本來就不能送到櫃上…是客人先刁難的,騎車進去是我的夢想,沒想到有人真的做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