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妹被「撿屍」垃圾桶 還慘遭殘忍分屍腿變形!警查真相太驚人

性愛妹被「撿屍」垃圾桶,還慘遭殘忍分屍腿變形!警查真相太驚人。(翻自brighttv.co.th)

▲性愛妹被「撿屍」垃圾桶,真相讓人「又驚又笑」。(圖/翻自brighttv.co.th)

圖文/鏡週刊

泰國阿瑜陀耶(Ayutthaya)地區在本月4日有一名收垃圾人員報案,稱在垃圾桶內發現女性遺體,而且明顯可見被殘忍分屍的跡象。警方獲報後到場查看,但做了調查後,發現真相讓人「又驚又笑」。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警方指出,當天晚上一名收垃圾人員報案指出,在垃圾箱現場發現一具疑似遭到分屍的女性遺體。隨後警方趕往現場調查,並認為可能是一起兇殺命案。警方表示,現場發現兩個大型白色塑膠袋,袋中找到女性殘肢,還有女腿露出垃圾桶。

「女屍」原來是性愛娃娃。(翻自brighttv.co.th) 清潔員一度以為在垃圾桶裡有女屍,嚇壞不少人。(翻自brighttv.co.th)

▲清潔員一度以為在垃圾桶裡有女屍,嚇壞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brighttv.co.th)

不過警方進一步把「屍體」從袋中拿出來後,發現其實這不是人類遺體,而是「性愛娃娃」。警方表示,現場有找到娃娃的手腳四肢,但就是沒有發現娃娃的頭部與軀幹。警方也研判,這個性愛娃娃的廢棄物,可能被丟棄幾個小時後,就被清潔人員發現。

警方確認這並非命案。(翻自brighttv.co.th)

▲警方確認這並非命案。(圖/翻攝自brighttv.co.th)

警官察納龍(Chainarong Tang-on)表示,目前已經確定這具「女屍」,其實是性愛娃娃,因此他們也呼籲當地民眾不用太擔心。至於消失的「頭部」與「軀幹」,察納龍也開玩笑地說:「可能被主人特別保存了吧!」

 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人妻好亂!與背包客約砲「高潮慘死」被小王發現遺體 老公才知遭戴多頂綠帽
【影片請開最大聲】妹子爆乳烤蛋捲爆紅 如今坐地「肉聲吶喊」!讓人激情了
中國駭客盜取6.1億元疫情紓困金! 美特勤局證實:十幾個州受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