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萬粉絲博主遭擄走!疑因控訴「爸爸被活活打死」:瘋狂至極

▲▼ 22歲女被擄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葉冰艷實名控訴打死父親的凶手仍逍遙法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22歲年輕女生葉冰艷過去1年多的時間,一直在替自己被活活打死的父親申訴,然而她在昨(6)日被7、8名男子搶奪手機,並強行被帶走,目前杳無音訊。當地政府今(7)日回應稱,已立案調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地為河南省開封市杞縣板木鄉前營村。葉冰艷的父親2021年6月28日,在村子農家宴就餐時,與侯堂村的劉氏3人發生口角,進而被毆打致死,凶徒中有人至今逍遙法外,她與家人有家不敢回。

▲▼ 22歲女被擄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葉冰艷在名為「葉婷」的短影音賬號上陳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1年多以來,葉冰艷一直堅持申訴,並在名為「葉婷」的短影音賬號上陳情,累積了超過41萬粉絲。她發文,「凶手施暴手段殘忍,瘋狂至極,招招取人性命,直至我爸昏死路邊,他們揚長而去」;母親是個農民,沒有什麼文化,姊妹尚且年幼,家裡也沒有當官的,「我們實在走投無路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疑似因為密集申訴,葉冰艷昨日傳出被7、8名男子搶奪手機,並強行被帶走,至今音訊全無,家人相當擔憂。對此,鄉政府回應,派出所已立案,對此案很重視。

此事今日登上微博熱搜,網友一面倒怒批,「一年了才立案」、「鬧大了開始說很重視,在查,最後肯定會不了了之」、「人找到的時候都不一定成什麼樣了,還不成立專案組」、「不上熱搜不重視,你懂的」、「希望小妹妹沒事啊」。

▼ 影片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22歲女被擄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