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科溢遭控劈腿!承諾年底結婚卻娶別人 前女友怒公開證據:我算什麼

本刊去年12月25日曾拍到A小姐進出廖科溢在松山區的租屋處。(圖/本刊攝影組、翻攝秦綾謙臉書)

▲本刊去年12月25日曾拍到A小姐進出廖科溢在松山區的租屋處。(圖/CTWANT/本刊攝影組、翻攝秦綾謙臉書)

圖文/CTWANT

廖科溢去年被時報周刊CTWANT揭露婚變,與結婚九年的魏珮聿分居並協議離婚,事隔一年,廖科溢今(7日)在臉書報喜與TVBS主播秦綾謙二婚,不過這樁喜事的背後,竟藏了一個傷心的女人,有位不願具名的A小姐向本刊爆料,稱與廖科溢穩定交往一年,在台北市松山區租屋同區,廖科溢承諾年底結婚,訊息更甜言蜜語喊她為「老婆」,直到上周,A小姐驚覺秦綾謙的存在,揭開三人行後,廖科溢態度劇變,不承認劈腿,還讓廖媽媽為他擦屁股,無法好聚好散,還口出威脅,讓A小姐無法接受。

A小姐提供與廖科溢的對話,廖在今年七月稱她為「老婆」,說結束松山住處租約後,要帶他回爸媽家住,還要向親戚公開「交往關係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小姐提供與廖科溢的對話,廖在今年七月稱她為「老婆」,說結束松山住處租約後,要帶他回爸媽家住,還要向親戚公開「交往關係」。(圖/CTWANT/讀者提供)

A小姐表示,她原本是廖科溢的粉絲,在確認廖科溢離婚後,雙方才正式在一起。去年十一月,她在廖科溢的提議下,在松山區租了房子,方便他就近上班,並開始同居生活。「他說才剛辦完離婚,我們要低調,一年後再帶我回家,我也就一直乖乖的等待。」A小姐表示,同居生活中,兩人互動就像一般情侶,期間的房租、電費、管理費都由她支付,對方幾度有經濟困難,A小姐都傾囊相助。其實本刊先前也曾拍過A小姐如同女主人般進出該租屋處,為廖科溢打掃、倒垃圾,可佐證A小姐的說法。

廖科溢在今年七月甜言蜜語說要省錢買房子,年底結婚、明年生小孩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廖科溢在今年七月甜言蜜語說要省錢買房子,年底結婚、明年生小孩等。(圖/CTWANT/讀者提供)

A小姐說,廖科溢在今年七月份突然說房子到十一月後就不續租,當時還給出甜言蜜語承諾「說年底帶我回家可以住新店,也會帶我見親戚,他也說要來我家住。他說不捨得我多花錢,明年六月再開始努力生寶寶,年底結婚之後我再申請調到台北,先一起存錢準備之後買房。」訊息對話還稱呼她為「老婆」,足以證明兩人的關係,到十一月兩人仍是保持情侶般互動,在約日租套房約會。

A小姐在11月初發現廖科溢手上的戒指,對方還辯稱是贊助的業配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A小姐在11月初發現廖科溢手上的戒指,對方還辯稱是贊助的業配。(圖/CTWANT/讀者提供)

直到上周,她從社群互動上發現秦綾謙,廖與秦接連在社群用「甜甜圈」當暗號傳情,A小姐立刻詢問廖科溢,男方起初卻否認與秦綾謙戀愛,在她不斷追問下,廖科溢才承認已經與秦綾謙結婚。A小姐傷心之下也向秦綾謙釐清關係,秦綾謙直白表達已經結婚兩個月。

廖科溢主動向A小姐報備,稱與曾國城去看演唱會,結果是跟秦綾謙去的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廖科溢主動向A小姐報備,稱與曾國城去看演唱會,結果是跟秦綾謙去的。(圖/CTWANT/讀者提供)

據秦綾謙所稱,可推斷廖秦在九月份結婚,就與A小姐交往時間重疊。A小姐回想,十一月發現廖科溢手上出現戒指,對方辯稱是業配,上月二十日廖科溢主動向A小姐報備,稱與曾國城一起去看炎亞綸演唱會,結果是跟秦綾謙一起去的。廖秦火速閃婚,且連婚紗照都拍好了,讓A小姐十分震驚。

A小姐上周發現被劈腿,廖科溢一度避重就輕,上周五坦承結婚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A小姐上周發現被劈腿,廖科溢一度避重就輕,上周五坦承結婚。(圖/CTWANT/讀者提供)

A小姐心碎表示:「我覺得非常憤怒,這一年租房子還有生活大小負擔都是我支出,因為他很辛苦出外景,過程我也都乖乖等待,沒想到我什麼都不是,秦小姐才是對的人。」她向廖科溢對質,廖科溢卻狠心反問「我們算是交往嗎」,後續更甩鍋不承認雙方關係,更一度辯稱這段關係是「被逼迫」的。

A小姐向秦綾謙釐清關係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A小姐向秦綾謙釐清關係。(圖/CTWANT/讀者提供)

A小姐向本刊出示兩人交往這一年間的對話紀錄,有親暱對話,及男方對婚姻的承諾,A小姐氣憤表示:「這期間心安理得接受我所有對他的好,家裡大大小小的支出、打掃,在一起的親密行為,怎麼會沒有重疊呢?」被廖科溢火速踢出局後,A小姐希望廖科溢好聚好散還清借款,廖科溢還推拖,A小姐別無他法下,登門到廖家與廖媽媽說清原委,廖科溢才在這周一出面把前後八十萬的欠款還清。

A小姐登門找廖媽媽尋求解決方法,廖媽媽承諾會給個交代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A小姐登門找廖媽媽尋求解決方法,廖媽媽承諾會給個交代。(圖/CTWANT/讀者提供)

A小姐稱,後續廖科溢還說出「還你錢,可以既往不咎嗎?」這類的話,A小姐對廖科溢甩鍋的態度,相當不以為然,「他說他有追求愛的權利,那同居的我算什麼呢?」稱廖科溢作賊心虛搶先爆料外,還威脅她不准說出相關事情,否則要公開她的個資,令她非常心寒。

A小姐出示當時廖科溢週轉時簽下的借據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A小姐出示當時廖科溢週轉時簽下的借據。(圖/CTWANT/讀者提供)

對此,本刊試圖聯繫廖科溢取得回應,廖科溢尚未回覆訊息,亞洲旅遊台公關表示:「科溢跟我們是節目合作的關係,所以關於他個人生活,我們這邊也不方便代他回應。」

去年10月廖科溢辦妥離婚後還翻拍身分證給A小姐確認單身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去年10月廖科溢辦妥離婚後還翻拍身分證給A小姐確認單身。(圖/CTWANT/讀者提供)

延伸閱讀
去年才婚變斷開9年妻!廖科溢無預警宣佈再婚 對象是曾爆出外遇小鮮肉的美女主播
NBA最正女記者來台為富邦勇士開球 魔鬼身材去球場都穿「兩截式低胸」
秦綾謙再婚廖科溢昔日婚姻醜聞被翻出 控前夫家抹黑她下咒、挑爛日子結婚沖到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