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科溢遭前女友爆劈腿! 電視台發聲證實:他已離職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主持人廖科溢今(7日)在臉書公布二婚女主播秦綾謙,不過現在卻出現案外案,廖科溢遭前女友爆料在交往期間劈腿女主播,現在更直接宣布結婚消息,讓前女友氣憤怒批。而廖科溢目前正在出外景,至今都未回應,對此,亞洲衛星電視先發出聲明表示,「廖科溢先生已於111年11月29日從亞洲衛星電視離職,因此公司不予回應。」

▲▼▲廖科溢遭爆料。(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)

▲廖科溢遭爆料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亞洲衛星電視聲明如下:
1. 廖科溢先生已於111年11月29日從亞洲衛星電視離職。
2. 有關廖科溢先生相關新聞,此為藝人私領域,該名主持人也已經離職,因此公司不予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