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手遊《巫師 怪物殺手》收攤 營運狀況慘澹撐不住

▲▼AR手遊《巫師 怪物殺手》收攤 營運狀況慘澹撐不住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Cycu1)

▲ CD Projekt RED 選擇讓《巫師 怪物殺手》收攤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Cycu1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繼 CD Projekt RED 在日前宣布了卡牌遊戲《昆特牌 Gwent: The Witcher Card Game》即將在 2023 年完成所有卡牌更新,接下來 2024 年開始將不會有新卡推出後,近期還有一款遊戲被 CD Projekt RED 宣告服務中止,這次被判死刑的遊戲是《巫師 怪物殺手》,之後將在 2023 年 6 月停止服務。

根據 CD Projekt RED 公告內容來看,《巫師 怪物殺手》因為表現不如預期,因此必須及早止損選擇讓遊戲結束服務,接下來會在 2023 年 1月起陸續下架遊戲、關閉內購,之後會在 2023 年 6 月關閉遊戲伺服器,相比仍會繼續營運的《昆特牌 Gwent: The Witcher Card Game》,《巫師 怪物殺手》倒是相當乾脆直接宣布半年過後就會結束營運。

官方稱負責開發《巫師 怪物殺手》的子公司 Spokko 將會納入 CD Projekt RED 體系,部分員工可以參與核心專案,其他員工則是可能面臨失去工作的窘境,CD Projekt RED 稱會盡力確保員工權益,盡可能讓受到影響的員工可以過渡到下一個工作。

關鍵字:CD PROJEKT RED巫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