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追完日劇《初戀》提分手! 他淚曝「綠帽真相」網看傻

和女友在家追劇,他1週後被提分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男網友和女友一起追劇,1週後被提分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CTWANT

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受歌手宇多田光的名曲《First Love》和《初戀》啟發,由滿島光及佐藤健共同主演,今年11月24日上線在Netflix上線,當週便獲得722萬小時觀看時數,躋身Netflix全球非英語電視節目第8名。不過,一名男網友透露,自己和女友上星期一起追完《First Love 初戀》,隨後竟慘遭分手。

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,「今天早上剛做完早餐,前女友在餐桌上告訴我,以後不用再幫她準備早餐了,她很認真地跟我提了分手。原因是上星期我們放假一起在家裡追完的日劇《初戀》,她想了一星期,決定還是重新回到前男友的懷抱,就像劇中的晴道和也英一樣勇敢追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提到,「我一問之下才知道前男友是高中交往3年的初戀,現在工作是警察,前幾個月剛從外縣市調回來。前女友哭著跟我說前男友調回來後,都會私底下約她吃飯,看夜景,甚至跟她說其實他當警察,就是為了能夠保護我前女友。他們趁我輪班的時候一起逛街,一起看電影,前女友說她真的無法克制自己」。

原PO表示,女友坦言「前男友回來,她的心又開始重新跳動了,整個人好像又活了過來,她一邊哭著一邊跟我說,我是一個很善良的人,總會遇到那個會愛我的人,她說跟前男友的戀情就像初戀的晴道跟也英,她們是命中注定要相愛的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什麼跟什麼,她只是劈腿了,終於找到藉口啦」、「她就是破,別用浪漫包裝放蕩,噁心,出軌就出軌,還勇敢追愛」、「她應該是在這部劇之前就這樣搞了,然後這部只是讓她有個藉口」、「你單純只是不愛你了,你不知道的時候在外面就有新歡了」。

延伸閱讀
開300萬名車載「心儀女神上班」 男子慘被打槍…網揭原因:真的不行
秦綾謙再婚廖科溢昔日婚姻醜聞被翻出 控前夫家抹黑她下咒、挑爛日子結婚沖到她
獨家/廖科溢二婚秦綾謙「被控劈腿」! 前女友出示同居證據...甜喊老婆、承諾結婚全變調:他說他有追求愛的權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