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花1.8萬竟「打到過期疫苗」 醫生冷回:才2天一樣有藥效

▲▼她花1.8萬發現打到過期HPV疫苗 醫師淡定:一樣有藥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花1.8萬元卻打到過期疫苗,沒想到醫生竟說「過期2天沒關係,一樣有藥效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投訴,她11月在新北三重某診所付款1.8萬元預約打疫苗,不料12月2日施打疫苗時,醫生竟不肯讓她確認疫苗「直接下針」,事後她堅持要檢查針筒,才發現醫生使用的是「過期疫苗」,氣得立刻質問對方,沒想到醫生竟說「過期兩天沒關係,一樣有藥效」,讓她完全不能接受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,她11月在新北三重某耳鼻喉科診所預約施打HPV疫苗(俗稱子宮頸癌疫苗),並當場支付1.8萬元疫苗費用,不料12月2日正式打疫苗時,她2度向醫生提出「要確認疫苗保存期限」,醫生嘴巴上一直說好,卻始終沒讓她檢查,甚至趁隙直接下針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她花1.8萬發現打到過期HPV疫苗 醫師淡定:一樣有藥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她花1.8萬發現打到過期HPV疫苗 醫師淡定:一樣有藥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認為,她是花錢來打疫苗,沒有比別人少給錢,為什麼要「接受」過期的疫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事後堅持檢查針筒,才發現剛剛打入身體的疫苗竟已過期,保存期限只到11月30日,氣得立刻質問醫生,為何明知道過期還要打,沒想到醫師竟冷回「過期2天沒關係,一樣有藥效」,接著一下說要退錢,一下說要和解,還說「一年365天,過期2天沒關係」,讓她完全不能接受。

原PO直言,她是花錢打疫苗,沒有比別人少給錢,為什麼要用過期的疫苗,「這是一間超級沒醫德的診所。」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這太沒道德了」、「吃的東西都不願意買過期2天,更何況是打進人體的疫苗」、「直接提告啦」、「之前打疫苗,每次護士都會讓我確認針劑名稱與日期,這個太扯了」、「直接提告沒有任何餘地了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