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認證「支持民進黨最丟臉」是年輕人共識 繼續打他只會掉選票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期頻頻針對「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」開砲,也因此招惹不少綠營側翼的抹黑。7日晚間的直播,館長因為粉絲被側翼攻擊是「腦粉」,當場回嗆現在最丟臉的事情是支持民進黨,而且這是台灣年輕人的共識,如果側翼繼續用言論攻擊他,只會讓民進黨繼續掉選票。

館長表示,他從來沒有攻擊別人的粉絲,也不曾說「會買誰的東西都是垃圾」、「買誰的東西都是白痴」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,想支持誰就去支持誰。

▲▼館長表示,「支持民進黨最丟臉」這是年輕人的共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表示,「支持民進黨最丟臉」這是年輕人的共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館長說,現在側翼攻擊無所不用其極,人身攻擊他不夠,還要攻擊他的粉絲,營造出看館長直播、穿館長衣服「是很丟臉的事」。

館長強調,現在最丟臉的事情是「支持民進黨」,這是現在台灣年輕人的共識,側翼繼續打他只會讓選票掉得更多,看年輕人會相信館長,還是相信民進黨,是館長比較貼近年輕人,還是民進黨比較貼近年輕人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