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公寓「頂加凌晨陷火海」 民眾靠窗呼救

▲▼松江路一棟公寓頂家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松江路一棟公寓發生火警,火煙從窗口竄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8日凌晨0時許,松江路259巷一棟公寓3樓頂樓加蓋突然發生火警,大量火煙從屋內竄出,警消到場,發現火舌竄出,並有民眾在屋外求救。警消到場拉水線灌救,所幸火勢成功撲滅,無人員受困傷亡,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,確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起火戶位於公寓3樓頂加處,是發時加蓋處無人在內,屋內堆放大量雜物。起火時火勢燃燒猛烈,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。警消到場,有民眾在窗外大聲呼救,立即佈設水線灌救。所幸火警時屋主已外出,無人受困屋內。

▲▼松江路一棟公寓頂家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松江路一棟公寓頂家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消到場灌救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林瑞穎表示,警消凌晨0時35分獲報,出動24輛各式救助車輛,68名警消到場救災。到場時發現火舌竄出,於是拉水線進行灌救,同時疏散屋內11名民眾(6男5女),火勢在16分鐘後被撲滅,無人受困傷亡,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,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