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後腦劇痛「一摸滿手血」 他見枕頭上1粒黑球嚇壞:皮被咬爛

▲▼半夜後頸劇痛!他一摸「枕頭全是血」見床邊1粒秒衝醫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半夜後腦劇痛「一摸滿手血」,他見枕頭上1粒黑球嚇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陝西省西安市一名高姓男子日前在家睡覺,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耳朵無比疼痛且脖子濕濕涼涼的,伸手一摸後竟發現,手上脖子上全是血,而且耳朵及後腦出現許多撕裂傷,直到在枕頭附近找到一顆黑色老鼠屎,才警覺自己應該遭老鼠咬傷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高男日前在家中睡覺時,突然覺得耳朵十分疼痛,也感覺脖子濕濕涼涼的,沒想到伸手一摸竟發現,手上脖子上全是鮮血,嚇得他瞬間清醒檢查傷勢。

▲老鼠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高男發現傷口是老鼠造成的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他檢查後發現耳朵、後腦有許多傷口,床單及枕頭也因此染上大片血跡,原本他還不確定是什麼東西造成的,直到在枕頭旁有一顆黑色老鼠屎,才警覺自己應該遭老鼠咬傷,立刻就醫治療,施打破傷風和狂犬病等疫苗。

高男感嘆,家中之前就有出現老鼠,經一陣子的滅鼠處理後,原本以為老鼠已經死光,沒想到竟然還有老鼠倖存,還三更半夜跑來咬他的耳朵,事後除了會繼續滅鼠外,也跟朋友領養一隻貓咪,希望未來能徹底解決鼠患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