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甜喊:想進入你睡覺!正宮抓包鬧翻小三全家 她老公也崩潰了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新竹一名人夫偷吃被抓包,正宮氣得帶著親友到小三家大鬧,小三丈夫崩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韻如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人夫與自己開設的某學園助教發生婚外情,情到濃時更多次發生性行為,並互傳鹹濕對話,例如,「進入妳身體久一點」、「好想進入妳睡覺」等等,正宮抓包後,怒帶著親友到小三家中大鬧,小三丈夫這才知道自己遭戴綠帽,當場崩潰。案經小三丈夫提告,法院判人夫與小三須連帶賠償30萬元。

小三丈夫提告主張,小三是因為參加美展而結識人夫,並受人夫邀請至其所開設的某學園擔任助教,但沒想到兩人卻因此日久生情,對話中除了互表愛意之外,還有諸多露骨煽情涉及男女性愛的對話,像是「進入妳身體久一點」、「好想拔光妳抱著妳進入妳睡覺」等語。

小三丈夫表示,整件事情事後被正宮抓包,氣得帶著親友到他家中大鬧,他這才知道自己遭戴綠帽,精神承受了莫大的壓力及痛苦,更因此遠調南部工作,打算離開傷心地,並對人夫與妻子提告求償。

庭審時,人夫與小三並未出庭辯論,而法官事後勘驗兩人對話,認定兩人互動已明顯逾越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的範圍,也足以破壞小三夫妻間婚姻生活的圓滿、安全及幸福,也嚴重侵害了小三丈夫的配偶權,最終判兩人須連帶賠償小三丈夫3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