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爆文宣姓名貼下藏「孝子」玄機 林明溱競辦:徵召前就做好

▲林明溱競選辦公室日前推出的文宣品暗藏玄機,綠營批就是為其子林儒彬參選鋪路。(圖/林明溱競選辦公室、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林明溱競選辦公室日前推出的文宣品暗藏玄機,綠營批就是為其子林儒彬參選鋪路。(圖/林明溱競選辦公室、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日前曾公開表示下屆不再參選、也非在幫特定人選鋪路,但綠營今踢爆林陣營先前推出的溼紙巾文宣品,將包裝上名條撕下後即可見其子林儒彬的姓名,批評林明溱是「選假的」,目的在扶持兒子日後接班,簡直就是上演父傳子戲碼的南投土皇帝。

林明溱競選辦公室上周推出拋棄式濕紙巾文宣品,因外包裝酷似保險套,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引發討論;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指出,今有數名鄉親取得貼有「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林明溱」名條的紙巾文宣,但撕開後赫見包裝上印有其子林儒彬的姓名,以及「立法委員候選人」等字樣。

▲立委候選人林明溱競選團隊,推出文宣品拋棄式濕紙巾,包裝如同「保險套」。(圖/林明溱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立委候選人林明溱競選團隊推出文宣品拋棄式濕紙巾,包裝如同「保險套」。(圖/林明溱競選辦公室提供)

黃建嘉表示,林明溱說2024絕不參選、稱其不是替兒子鋪路,表面上是要禮讓年輕人,實為「選假的」、沒有想替南投做事,因為短短8個月任期根本無法帶來什麼建設,只是以時間換取兒子林儒彬的選舉空間;如今又被鄉親發現他假借發文宣品之名,行幫兒子鋪路之實,再次證明他誠信已破產,最終目的還是為了幫林儒彬一圓2024立委大夢。

黃建嘉也說,地方時有耳語說林儒彬沒半點長才,整個政治生涯全靠老爸林明溱用特權安排,顯然林明溱已引領南投進入「孝子時代」,還一直閃躲南投人的疑問,呼籲他不要再亂開空頭支票、耽誤南投的發展。

▲蔡培慧競辦批評林明溱為其子林儒彬鋪路參選立委,從競選文宣品就看得出來。(圖/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)

▲林明溱競選文宣品外包裝以姓名貼蓋住原來的「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儒彬」字樣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)

針對競選文宣品字樣爭議,林明溱競選總部總幹事林儒彬澄清,「保險套」濕紙巾是他個人發想的創意:他在立委補選之初辭掉國民黨縣黨部主委一職、投入爭取立委補選資格,預先製作這款印有自己姓名的文宣品,但不確定黨中央公佈的切確時程,所以還沒有發放出去。

林儒彬說,爾後黨中央決定徵召林明溱參選,所以秉持著不浪費資源和勤儉持家的觀念,另外做了林明溱姓名貼紙補上,一樣可以達到宣傳效果,並非登記參選後才製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