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最後擁抱!搬出遺體赫見「肉身護兒」 震撼畫面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hlas News)

▲模糊處為父親遺體,當救援人員發現父子兩人時,父親以身體保護兒子,讓兒子得存活。(圖/翻攝自Ihlas News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土耳其與敘利亞的規模7.8強震迄今奪走1.6萬條性命。在最新曝光的救援影片中,一具男性遺體被挖出,死者以身體保護兒子。男童當時被發現時奇蹟似仍活著,被送往醫院。

Ihlas News報導,這則救援故事發生在敘利亞阿夫林(Afrin),搜救隊在瓦礫堆下發現一對父子,爸爸當時已無生命跡象,但利用身體護住兒子。

報導並未提及這名男童的年齡與現況,但已知孩子被發現當下仍活著,被抬上救護車送往當地醫院。相關畫面在網路上流傳。

▼男童獲救時還活著。(圖/翻攝自Ihlas News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hlas 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