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土耳其敘利亞震災祈福 屏東市長周佳琪+主管捐一日所得

▲助土耳其、敘利亞震災,屏東市長周佳琪號召市公所主管捐一日所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助土耳其、敘利亞震災,屏東市長周佳琪號召市公所主管捐一日所得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長周佳琪於今(9)日號召屏東市公所主管,共同為土耳其敘利亞震災祈福,捐出一日薪資所得,盼為災民盡一份心力,響應愛無國界的援助活動。

▲助土耳其、敘利亞震災,屏東市長周佳琪號召市公所主管捐一日所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土耳其於當地時間6日凌晨發生規模芮氏7.8強震,土耳其、敘利亞陸續傳出嚴重災情,罹難人數估計已上萬人,數以千計建築物毀損傾倒,受困人數不詳,恐有數百萬人的生活大受影響。

周佳琪表示,土耳其敘利亞遭逢震災,自己感同身受;台灣也曾遭受921大地震帶來的傷痛,當年強震發生,土耳其率先千里馳援,國人至今感念,現下正是我們伸出援手的時刻。

周佳琪表示,自己深知救災重建之路漫長,需要更多人的關注與協助,即與市公所主管捐出一日薪資,奉獻一己棉薄之力,盼藉此拋磚引玉,號召大家一起幫助土耳其度過難關。希望土耳其盡早恢復往日生活、傷者早日康復。

民眾如欲捐助善款,國內有兩種捐款方式,一是金融機構匯款,帳號270750「中央銀行國庫局」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;二是郵政劃撥方式,劃撥帳號50269506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。捐款請指定用途為「土耳其震災專案」,並於空白處敘明捐款人姓名、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,傳真至(02)8590-6065,以利寄送收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