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溱遭綠嗆辣批評 國民黨:蔡培慧空降參選才是不懂南投

▲立委候選人林明溱競選團隊,推出文宣品拋棄式濕紙巾,包裝如同「保險套」。(圖/林明溱競選辦公室、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立委候選人林明溱競選團隊,推出文宣品拋棄式濕紙巾,包裝如同「保險套」。(圖/林明溱競選辦公室、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今(9)日針對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的批評,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表示,很遺憾民進黨仍堅持負面選舉口水戰打法,為選舉利益不惜污衊為南投付出一生的政治工作者,從對林明溱的不實指控、對南投建設的不實汙衊、到民進黨南投人才的欠缺,可見民進黨根本不懂南投,呼籲民進黨應更謙卑面對南投鄉親。

呂謦煒強調,民進黨今天針對林明溱及其子林儒彬所提出的質疑,都是老調重彈、混淆視聽。林儒彬沒有在南投縣府擔任任何職務,沒有領縣政府一毛錢,特助僅是對外服務的稱呼。反觀民進黨增設如促轉會、黨產會等黑機關作為政治酬庸的位置,更將手伸入監察院、NCC等獨立機關,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更安插諸多「敗選者聯盟」到中央政府,民進黨應先對人民交代這種種政治酬庸亂象!

呂謦煒指出,黨內包括游顥、宋懷玲、林儒彬等人都曾表態參選立委補選,自然林儒彬會製作自己的文宣,最後黨內協調團結支持勝率最高的林明溱前縣長參與補選,守住南投關鍵一席。相較對手擁有中央龐大資源,國民黨只能靠大家的團結與民眾的支持,因此林儒彬的文宣簡單調整後由林明溱使用,並無爭議可言,反倒凸顯被民進黨追殺的國民黨缺乏資源,需要秉持儉約惜物的精神來努力

呂謦煒表示,國民黨在南投人才濟濟,因此補選有三人表態爭取,相信這三位人才持續經營地方、深耕南投,必定大有可為,會讓南投有更好的發展;而林明溱本人在南投更是從集集鎮長做起,經營南投超過二十年,並成功舉辦萬人泳渡日月潭、世界茶業博覽會、開發多地產業園區等等,政績卓著,民眾認同。反觀民進黨忽視地方、沒有人才,才只好徵召本已遠居台北的蔡培慧空降參選。她烏溪立委選輸後選縣長、縣長選輸後再改選濁水溪立委,不僅對地方選民毫無連結,也讓民進黨新秀難以出頭,試問民進黨在南投的年輕人,為何連爭取和蔡培慧比較的機會都沒有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