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毛胚屋聚賭「手機打光」露餡 警笑:你們是最亮的一顆星!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 

新北市淡水5名工人看準淡海新市鎮某工地毛胚還沒裝燈,入夜後躲在1樓角落,靠2支手機打光聚賭,然而,工人們在一片漆黑的重劃區其實很亮眼,加上搓牌、歡笑聲吵到鄰居因而被檢舉,警方昨晚前往查緝,賭徒全都嚇傻,查緝員警笑逮歹徒表示,「你們是夜裡最亮的一顆星!」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淡水聚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淡水工人看準毛胚屋很暗,群聚賭博 ,未料打燈行為反而成「黑暗中最亮的一顆星」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這個工地位於淡水區新市二路三段36巷,由於四周交屋入住的建案不多,工人自以為隱密,在黑暗中靠著手機手電筒打燈,開賭起天九牌,卻沒想到燈光和人影晃動在漆黑環境更成焦點。

▲▼ 淡水聚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周遭住戶被工人們搓牌碰撞、輸贏吆喝、笑鬧吵雜聲,吵到不得安寧,最恐怖的是毛胚屋回音被放大,鄰居憤而向警方檢舉,警方昨晚7時許,獲報到場逮獲這群賭徒,賭徒們各個表情驚恐、動作凝結,空氣也突然變安靜。

「都別動!手舉高!」警方進入工地喝令道,賭徒(53歲林男、57歲周男、54歲謝男、53歲江男、52歲王男等5名建築工人)頓時驚呆,查緝員警笑著說,「你知道你們非常醒目嗎?是夜裡最亮的一顆星!」警現場查扣賭具、賭資1萬元,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淡水聚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