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捐「3個月薪水」拋磚引玉! 盼土耳其早日度過難關

▲▼立委傅崐萁與交通部及蘇花改工程處,共同會勘玉興橋拓寬工程受損情形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立委傅崐萁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接連發生規模7.8強震,已造成逾萬人死亡,災情慘重,我國已派出兩批搜救大隊前往土耳其協助救援,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捐出月薪希望拋磚引玉幫助土耳其。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9日也透過臉書表示,自己會捐出三個月月薪,盼土耳其早日度過難關。

傅崐萁表示,土耳其強震重創當地,震災區滿目瘡痍,房屋住宅倒塌、上萬條寶貴生命逝去。他提到,台灣經歷過多次震災,對災區民眾的無助、恐懼、徹夜難眠感同身受,他也拋磚引玉,捐出三個月的薪水,協助土耳其賑災,以實際行動關心土耳其遇難民眾,期盼各界伸出援手,共同助災區早日度過難關,「上天有好生之德」,他喊話,讓我們持續為土耳其及敘利亞祈福,期盼更多的遇難者能夠獲救!

此外,另針對想捐款的民眾,外交部也提供國內捐款專戶之相關資訊:(1)金融機構匯款,帳號270750「中央銀行國庫局」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;(2)郵政劃撥方式,劃撥帳號50269506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;另若是國外捐款,國外民眾捐款帳號是007-09-11868-0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。

外交部提醒,捐款均請註明指定用途為「土耳其震災專案」,並於空白處敘明捐款人姓名、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,傳真至02-85906065,以利寄送收據,捐款聯絡電話為02-85906666。而在土耳其國人,如遭遇急難需要協助,可即撥打我國駐土耳其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:+90-532-322-7162,或聯繫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:0800-085-095,以取得必要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