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周末出遊!下周「全台急凍剩11°C」 濕冷→乾冷時程出爐

▲▼入冬最強一波冷空氣南下,北台灣降溫有感,傳統市場內的婆媽紛紛穿上保暖外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下周強冷空氣南下天氣寒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明日東北季風短暫增強,北台灣白天高溫略降,不過周末兩天的天氣穩定且溫暖,高溫上看30度以上,各地降雨也相對較少。到了下周一下半天將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低溫下探11度,局部地區低於10度。

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,明日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多雲到晴。白天高溫略降,北部、東北部21到22度、其他地區24到29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周末冷空氣減弱,北部高溫回升到24度、中南部28到30度,降雨範圍縮減至東半部、基隆北海岸、大台北山區。周日水氣最少,各地多雲到晴,僅東半部有局部降雨。

下周一下半天強烈冷氣團南下,溫度急速下降,當晚北部約16度。周二水氣最多,北部、東半部、中部山區都有雨,周三、四以迎風面北部、東半部降雨為主。冷空氣影響至周四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低溫11到13度,南部、花東14到15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