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除了等國民黨一套辦法 他爆郭台銘也在等「這個人」首肯

▲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受訪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受訪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2024總統各界關注。郭昨天表示,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,他還沒做最後的決定;至於會不會回國民黨,他說「我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」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(9)日受訪時指出,郭現在除了在等國民黨制定的辦法外,「夫人那關也要先克服再說」。

郭台銘8日上午與曾馨瑩現身佛光山弔唁日前圓寂的星雲大師,被問及是否參選總統,郭稱「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,我還沒做最後決定。」媒體追問,家人是不是不太希望他參選?郭台銘說,「是啊!」曾馨瑩則在旁頻頻搖頭。
林金結今日參加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前被問到此事,他提到,郭董現在到底會不會選,主要是因為他太太沒有首肯,夫人那關先克服再說。

但林金結認為,這個不是大問題 ,這陣子郭台銘會時常接觸基層,到台灣各地走走,看看台灣人民社會對他還有沒有什麼期待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至於郭提到在等國民黨初選辦法,林金結說,因為郭是真的想為台灣人民做事,從他捐贈59億BNT疫苗就可以知道,「他就算粉身碎骨也願意為台灣人民付出」但礙於黨沒有辦法可以讓他回來,所以他才在意黨內辦法是什麼。

林金結指出,目前朱立倫提到的「非綠聯盟」詳細辦法也是要再討論,是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嗎?還是遊戲規則是什麼?無黨籍可以用嗎?還是需要先登記?大家都在等朱定的辦法出來,才會比較明朗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