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媽痛哭:送女兒新房「竟成墳墓」! 她入住2天遇強震活埋

▲▼ 土耳其媽媽正苦苦等待女兒消息。(圖/翻攝自TRT Haber)

▲ 納蘭正苦苦等待女兒消息。(圖/翻攝自TRT Hab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土耳其規模7.8強震至今奪走逾1.6萬條人命,眼看黃金72小時過去,找到生還者的機會也愈來愈渺茫。一名母親哭訴,女兒幾天前才住進她送的新房子,沒想到公寓在地震威力下崩毀,女兒也被活埋在建築殘骸之中,她能做的卻只有等待。

根據土耳其TRT Haber,卡拉曼馬拉斯(Kahramanmaraş)一名母親納蘭(Nalan Şimşek)正焦急等待女兒謝伊瑪(Şeyma Şimşek)的消息,口中懊悔喊道,「我買給女兒一座墳墓,而不是房子」,因為她3天前才送女兒一棟新房子當禮物,沒想到女兒才住2晚就因公寓倒塌被埋。

納蘭在一片斷垣殘瓦之中哭著說道,謝伊瑪在一家私人銀行工作,2天前才搬進她送的新房子,地震發生前還曾打電話給她,帶她參觀新房子,沒想到女兒入睡後發生地震,就此失聯,「我為女兒買了一座墳墓,而不是房子,我不該買的」。

這起地震發生於當地6日凌晨4時17分,72小時黃金救援期已經過去。英國諾丁罕特倫特大學自然災害專家戈德比(Steven Godby)說明,「最初的72小時被認為是關鍵,24小時內平均存活率為74%,72小時後為22%,第5天為6%」,但各國救難人員仍努力排除萬難,在建築殘骸中尋找可能的倖存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