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崇越郭董仍有夢 奧運奪牌進軍日本職棒

▲▼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▲郭智輝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崇越集團今天舉辦媒體餐敘,過去曾經對於進軍中華職棒有想法的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,對於棒球發展仍有夢想。

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目前也是台灣甲組成棒推廣聯盟首任會長,同時擁有全越運動棒球隊,對於台灣基層棒球運動推展不遺餘力,今年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首辦「全越盃台灣甲組成棒隊邀請賽」,將於2月13日開打。

過去郭智輝曾有意組隊進軍中華職棒,同時計劃前往日本參加四國獨立聯盟賽事,郭智輝表示,「因為本身對於棒球有很大的夢,現在的責任是把成棒提升,提升國家隊到2028年能回到奧運,而且能夠得名,我日本朋友有提過,或許可以去打日本職棒,變成太平洋聯盟的球隊,這是努力的方向,未來還沒有人知道,但我們是希望能這樣子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智輝表示,「當台灣能有一支球隊去打日職,比台灣球員去打日職更精彩,主場賽事一半在台灣,光是有轉播,經濟效益就不得了,同時為國爭光,另外,傾力把成棒水準選手拉高,也是接任成棒會長的目的。」

關鍵字: 崇越郭智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