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US暢銷NX休旅車傳漲價「上調8到12萬」!入門價上看171萬

▲163萬起!Lexus「NX休旅車」大改款上市 預售衝破3000台超狂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LEXUS經銷端傳出NX休旅車將漲價的消息,預期漲幅會在8萬到12萬不等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漲聲再起!LEXUS旗下暢銷休旅車系NX傳出漲價消息,預期將上調8萬至12萬不等,也使得車系入門價來到171萬;作為LEXUS在台灣銷售最火紅的主力車款,雖在上一波漲價中未有調整,但最終仍是扛不住成本壓力,目前經銷端已有漲價風聲,不過總代理和泰方面尚未公布正式消息,實際價格仍以官方最終資訊為準。

▲Lexus NX大改款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目前售價自163萬起的NX 200若漲價,入門價將會上調至171萬元。(圖/資料照)

2020年底正式登台的LEXUS NX,當時不僅領先全球於台灣市場提供5個動力選項,其中NX 200更針對國人購車喜好所量身打造的「專屬動力」,憑藉稅賦與163萬起的雙重優勢,持續稱霸進口豪華休旅車級距;不過若此次漲價成真,那麼目前建議售價163萬與173萬的NX 200菁英版與豪華版,將同步上調至171萬與181萬,儘管與對手相比還是有一定空間,但對銷售是否會造成影響還有待觀察。

▲Lexus NX大改款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NX 250以上動力漲幅高達12萬,也將使NX 350h的入門價一舉上到211萬。(圖/資料照)

除了入門動力漲8萬外,經銷端消息指出NX 250以上動力都將面臨高達12萬的調漲,若以車系中最頂級的NX 450h+ F Sport版來看,售價也將從目前的273萬上調至285萬;另外銷售佔比也不低的NX 350h,其豪華版、頂級版與旗艦版也將從199萬、219萬與249萬,上調至211萬、231萬與261萬,算是相當有感的一次調整。

▲Lexus NX大改款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車系最頂級的NX 450+ F Sport加上12萬後,建議售價也將來到285萬。(圖/資料照)

早在2022年底時,總代理和泰就針對LEXUS旗下4大車系2023年式進行過售價調整,漲幅為2萬到40不等,不過未見NX、RX與UX等休旅車型,當時和泰就曾表示這些銷售主力仍在與原廠協商當中,所以暫不跟進調整;如今從經銷端釋出的消息來看,或許已難抵擋來自原廠的漲價壓力,不過最終還是要以和泰公布的資訊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