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誰家的貓走失」空服員抱巨大喵飯糰 吃力喊一句話笑翻乘客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搭飛機也能巧遇可愛貓貓。一位專欄作家搭乘飛機前往紐約的時候遇見一段小插曲,有飼主攜帶的貓咪跑出籠子遊蕩,只見女空服員一邊抱著貓,一邊到處尋找飼主,但這隻貓非常的有份量,讓女空服員吃力扛在懷中,忍不住脫口說出「這貓好重...」,瞬間讓不少乘客笑出來。

專欄作家Yi Shun Lai在17貼出這段發生在飛機上意外事件,當時她搭乘捷藍航空從南加州安大略要到紐約甘迺迪機場,一位女空服員抱著一隻灰白貓,沿著走道展示,到處詢問是哪位飼主的貓咪走丟。由於貓咪體型偏大,讓空服員抱著有些吃不消,直呼這隻貓咪好重,而貓咪本尊也是一臉問號,默默地被抱著,跟著空服員的腳步在機艙內尋找自己的奴才。

女作家表示,貓咪有順利找到飼主,原來牠是從寵物籠逃脫出來,在飛機上盡情奔走,對於這次的意外她也笑說,「這5000%是貓咪會做的事情,問題不是牠們如何辦到,還是何時會辦到」。

這段故事分享到推特上吸引13萬人的喜愛、將近3千人轉發。事後貓飼主也看到貼文在底下回應,「這是我們8公斤的大男孩「布萊恩(Brian)」,謝謝大家的喜愛,牠已經安全回到家,但對於在飛機上偷跑出來,牠顯然毫無感到內疚。」

關鍵字: 飛機空服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