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、V傳熱戀後首度同框! 現身演唱會「坐同一排」畫面曝光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在去(2022年)年傳出與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V熱戀,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回應。近日,BLACKPINK結束在台灣演唱會的行程後返韓,Jennie、Rosé當天馬上就趕去英國天團一世代(One Direction)的哈利(Harry Styles)演唱會,當天除了她倆以外,防彈的成員們也在現場,且與她們位置在同一區,因此被粉絲拍下了罕見的同框照。

▲JENNIE、V在2022年傳出熱戀,雙方都未公開回應。(圖/翻攝自JENNIE、V IG)

▲JENNIE、V在2022年傳出熱戀,雙方都未公開回應。(圖/翻攝自JENNIE、V IG)

哈利首次訪韓開唱,吸引了許多KPOP偶像前往朝聖,包含BTS、BLACKPINK、aespa、MONSTA X、全昭彌等等,不少進場的粉絲紛紛在社群分享了目擊照,其中也包含了Jennie與V的同框照,當天兩人坐在場內的同一區同一排,隔了一段距離,這也是兩人自2022年傳出熱戀說以後的首度同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ENNIE、V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JENNIE、V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哈利2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KSPO DOM舉辦了首次南韓演唱會「Love On Tour 2023」,吸引了1.5萬多名觀眾前往共襄盛舉,觀眾席上出現了許多韓流偶像,包含BTS成員RM、SUGA、V、柾國以及朴炯植,還有MONSTA X亨元、BLACKPINK的Rosé和Jennie、全昭彌、Woodz、ENHYPEN、Pentagon等,還有粉絲戲稱「大半個KPOP圈的偶像都去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