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便當「有滷蛋爽翻」 側面一符號讓眾人笑了:怎麼敢咬下去

▲▼打開便當爽見滷蛋 一符號讓他哭了 「無法入口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打開便當喜見一顆滷蛋,外皮卻印一圖案讓他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國內面臨史上最嚴重蛋荒,導致許多餐廳、小吃店只能減少或停賣雞蛋的相關產品。一名網友分享,他日前吃便當時,發現店家有附滷蛋,但蛋上卻印著「資源回收」標誌,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他日前用餐時,打開餐盒後發現裡面有一顆雞蛋,由於他已有一段時間沒吃到蛋了,所以真的覺得很開心,不料當他準備爽咬一口時,卻發現蛋上印著回收符號,讓他瞬間傻眼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打開便當爽見滷蛋 一符號讓他哭了 「無法入口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表示,「只能吃蛋黃,蛋白記得回收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笑說,「這顆蛋是裝飾用吧,吃其他的菜就好」、「便當吃完請將滷蛋放回架上」、「原來是回收蛋」、「資源回收蛋,哈哈哈」、「好奇是怎麼印上去的」、「安心吃,有標章」、「原來是環保認證的蛋」、「就算是新的,你敢咬下口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