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乘客整路要「摸一下」!網怒:根本性騷擾 Uber司機現身回應了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Uber司機20日載到一名穿著火辣的女乘客,但女乘客上車後不斷要求「摸一下」,還在車輛行進間,伸手試圖觸摸司機的下體,嚇得司機不斷呼喊,「不行、不行」,司機事後將畫面放上網,瞬間引發網友熱議,直呼這根本是「性騷擾」。對此,司機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表示,其實這種事遇過很多次,自己也沒有生氣,也只是單純把影片分享在個人平台上而已。

▲▼       女乘客不斷要求摸一下,Uber司機嚇到直呼,「司機真難當」      。(圖/翻攝IG/s970312wang)

▲女乘客不斷要求摸一下,Uber司機嚇到直呼,「不要~」。(圖/IG「s970312wang」提供)

透過車內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女乘客上車後便不斷要求「摸一下」,還說「你不給我Touch一下,我死都不下車」,當時司機開玩笑地回應,「那要加錢喔」,試圖讓女乘客罷手,但沒想到對方竟很阿莎力的立刻就要掏錢,甚至直接伸手要摸司機下體,「就想知道多大而已」,嚇得司機不斷閃躲,嘴裡還喊著,「不要不要,不行!真的不行」等。

▲▼       女乘客不斷要求摸一下,Uber司機嚇到直呼,「司機真難當」      。(圖/翻攝IG/s970312wang)

司機事後將影片放上個人的社群平台上,卻瞬間引發網友熱議,直呼女乘客的行為根本就是性騷擾,「男生真的要保護好自己」。

不過,司機事後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表示,這段影片其實自己只是放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做個記錄,沒想到卻引發熱議,女乘客看到新聞報導後,以為他要提告,嚇得立刻來電致歉。

司機強調,自己當下並沒有感到生氣,因為碰到這種事也已經好幾次,「剛開始可能會很難以釋懷,但到後面覺得,這就是這份工作一定要面對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