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刷挖破牆壁「越獄成功」!美2囚犯逃亡11公里 跑去吃鬆餅被逮

▲▼美國維州越獄事件。(圖/翻攝紐波特紐斯郡警長)

▲2名囚犯用牙刷製成的簡單工具挖破牢房牆壁(圖/翻攝紐波特紐斯郡警長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20日發生越獄事件,2名囚犯使用「牙刷和金屬製成的原始工具」挖穿牆壁出逃,但僅重獲自由幾小時就被抓回來。原來,他們前往監獄7英里(約11公里)外的連鎖餐廳「國際鬆餅店」(IHOP)享用大餐,卻被民眾認出通報。

紐波特紐斯郡(Newport News)警長摩根(Gabe Morgan)證實,2名囚犯挖穿牢房牆壁後,進入滿是鋼筋的區域,又使用鋼筋在牆上鑿破大洞爬過去,最後翻越隔離牆,逃之夭夭。

警長摩根坦言,囚犯利用「建築設計的弱點」逃跑,如今警方正在實施內部調查及刑事調查,避免未來再次發生越獄事件,一個設施管理及工程團隊也在審查監獄維安,確保建物獲得強化加固。他也感謝鄰近地區警方及機警報案民眾的協助。

▲▼美國維州越獄事件。(圖/翻攝紐波特紐斯郡警長)

▲加薩(左)和尼莫(右)如今將因越獄揹上更多罪名。(圖/翻攝紐波特紐斯郡警長)

越獄囚犯分別是37歲的加薩(John Garza)和43歲的尼莫(Arley Nemo),加薩被指控藐視法庭、違反緩刑及未能出庭而被拘留,尼莫涉嫌信用卡詐騙、嚴重盜竊、偽造文書等罪名而被關押。他們如今都將因為越獄揹上更多罪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