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都市長滿意度墊底「42%民眾無意見」 蔣萬安:會加倍努力

▲▼蔣萬安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餐敘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蔣萬安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餐敘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三個月,根據TVBS最新民調數據顯示,針對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,以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67%,蔣萬安施政滿意度為41%最低,且有42%台北市民並沒有表示意見。對此,蔣萬安23日回應,自己會加倍努力做到更好。

蔣萬安23日晚間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們聚餐,針對六都市長滿意度表現支持度墊底,蔣萬安表示,台北市身為首都,市民都會用最高標準檢視市政推動,也提醒市府團隊要秉持謙虛態度面對。

蔣萬安指出,面對各項重大議題,例如大巨蛋、捷運建設、少子女化,以及推動以人為本的交通改善,就是展現決心、實際行動告訴市民,他願意面對與解決問題,「我們會持續努力,做不好、做不夠的地方,我們加倍努力做到更好,持續讓市民有感,打造幸福城市。」

至於半數市民無感,是宣傳不力還是政策有問題?蔣萬安說,這有很多層面,「我們做不夠的地方,一定會好好加強、加倍努力,持續跟地方議員、基層里長溝通,了解市民朋友需求,一步步完成很多大型建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