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民離島工作受傷...生活陷困境 台電送電又送暖

▲台電台東區營業處,23日送暖給台東縣民田先生。(圖/記者楊鈞典攝)

▲台電台東區營業處,23日送暖給台東縣民田先生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電台東區營業處平時除送電到家外,23日更送暖給台東縣民田先生,田先生去(111)年5月在綠島工作時意外受傷,至今無法工作,生活陷入困境,台電為協助田先生渡過生活難關,由林淑昭副處長代表致贈1萬元急難救助金。

台電台東區營業處處長邱雲祥,於3月中旬經議員王姷力揭露,獲知田先生因工作不幸發生意外事故受傷無法工作,需仰賴年邁的母親照顧,生活陷於困境,即刻辦理急難救助活動提供援助,救助金額雖然微薄,但希望能讓受助者感受到社會的關懷,讓田先生家人暫時緩減生活困境。

台電推行社會急難救助已逾20年,持續深入地方隨時關懷急需救助者,將這份溫暖,就像電力一樣傳遞到社會上每個角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