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出手了!新北議員陳偉杰不選立委 兩人支持洪孟楷連任

▲侯友宜23日找洪孟楷、陳偉杰商談。(圖/洪孟楷辦公室提供)

▲侯友宜23日找洪孟楷、陳偉杰商談。(圖/洪孟楷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傳有意參選國民黨2024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,挑戰現任該選區同黨籍立委洪孟楷。不過洪孟楷今(23日)透露新北市長侯友宜找他跟陳偉杰商談,會中彼此共識的目標是團結一心,因此陳也答應侯以團結為重、大局為先,不參與此次立委初選,支持洪爭取連任。

洪孟楷23日晚間指出,今侯友宜邀請他及陳偉杰,共同討論如何讓新北市在改變的正確道路上繼續大步向前,而彼此共同的目標就是團結一心,發揮最大的力量,讓正確的價值,永遠延續。

洪孟楷透露,侯友宜特別肯定他跟陳偉杰過去為民發聲的努力,「言所當言、為所當為」,為新北、為台灣、為中華民國盡最大努力,中央地方一條心,把人民的需求永遠擺在第一順位。

洪孟楷說,侯友宜及陳偉杰共同堅定支持他爭取新北第一選區立法委員的連任,陳也答應侯以團結為重、大局為先,不參與此次立委初選,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、立委贏得勝利。

洪孟楷表示,「感謝力挺我全力以赴面對所有挑戰;我也會永遠與本區里長、議員及所有鄉親站在一起,無懼現在執政黨所擁有的龐大行政資源,發揮最強戰力,讓新北第一選區持續大步向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